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一些废话

毫不避讳地说我在我以前呆过的每一个圈子里都是cp狗,搞cp嗑人设让我快乐。说实话饭圈里西皮饭和唯饭呆的是两个世界,我希望实质上是互不干扰的。
西皮狗到底有多可怜其实大家没意识到,明明是双担在给两边花钱,非要被说成腐唯捆绑消费靠看男人搞基bp,唯饭骂西皮饭这么难听,我从来没看到过有理有据的反击,西皮狗在饭圈里就是有这么可怜。
说这些话的缘由是我看见一个西皮饭的妹子被唯饭骂,我看到那个挺痛心的,但是又觉得自己是个西皮饭理亏,没有针对谁的意思,反正好好相处是不可能了,互不干扰我觉得还是做得到吧。
除去那些总喜欢zqsg的非理智西皮饭,还有那么多可爱的妹子们对自己的西皮付出双倍的爱呢,怎么就不被尊重了呢?那些放着商稿的钱不赚还熬夜画图产出的太太,我希望他们都被温柔的对待。
唯饭的心情我能理解,西皮饭我正在经历着,anyway,希望大家都愉快追星吧,peace。

评论(2)
热度(37)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