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灿勋】磨牙01-02

磨牙

#灿勋
#嘟白
1

朴灿烈正准备回教室,校服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双手都拿着吃的根本空不出手来接电话,没想到这铃声一个接着一个,没有要停的意思。 朴灿烈把面包放在窗台上接起电话。
“我操!”
电话一接听,另一头传来边伯贤的惊叫声,朴灿烈赶紧把电话拿的离耳朵远了些。
“喂喂喂,朴喜庆?”
“什么事啊?”
“你快过来!嘟嘟和别人打起来啦!”
“都暻秀?你们在哪儿?”
“在二教一楼那个角落里你快来!”
他还想问什么,对方突然挂了电话。 朴灿烈有些担心,朝二教的方向跑了过去。

朴灿烈到的时候二教那个楼梯口已经围了不少看热闹的人,时间又正好是午休,老师们都不在,也没人管。
朴灿烈拨开人群,看见边伯贤正用一种抱住的方式把都暻秀拦在一边,他们的对面坐着一个人正在大口喘着粗气,低着头,看不清他脸上的情绪。
看样子是休战了,朴灿烈招呼着让围观的同学都散了,最后只剩下他们四个,都暻秀也挂了彩,边伯贤专心查看着他的伤势也没说话,气氛稍微有点尴尬。

“什么事儿啊这?”
朴灿烈有些摸不着头脑。
在都暻秀气呼呼的语气和边伯贤的解释里他明白了个大概,学习委员边伯贤今天负责收数学作业,这个小子就是不交,事儿逼边伯贤不服气了,硬是要那人把数学作业拿出来,那人就骂了几句,边伯贤倒还好,都暻秀坐不住了,两人一言不合打了起来,从教室打到楼梯口,引来不少人围观。
朴灿烈也好奇,什么人能把好脾气都暻秀惹成这个样子,低头一看,那人也正好抬起了头。
嗬,这不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吴世勋。

2

讲清楚事情原委边伯贤就带着都暻秀去医务室了,末了都暻秀还想警告吴世勋几句,被边伯贤强行带走了。只剩下朴灿烈和吴世勋两人在那大眼瞪小眼。
吴世勋的名号朴灿烈是听说过的,脾气臭,爱打架,到处惹事,听说还打断过一个学长的腿。但是似乎他没什么朋友,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这种人在学校里自然是讨不到一个好名声,不过朴灿烈人高马大的,也不怕他,就蹲了下来,视线刚好和坐在楼梯上的吴世勋齐平。
“喂。”
朴灿烈叫他,吴世勋抬起头,目光和朴灿烈相遇,朴灿烈愣了一下。
吴世勋的眼神里带着他们这个年纪少有的冷漠和凶狠,冷冰冰的,还是有点可怕。
“你骂了边伯贤什么啊把都暻秀气成那样,挺能耐啊你。”
吴世勋自然是没理他,自顾自地想要撑着站起来,没想到坐在地上太久腿麻了,刚起身又坐了回去。
朴灿烈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站起来向吴世勋伸出手想要拉他一把。
朴灿烈笑眯眯的,一口大白牙直晃眼,吴世勋心里觉得烦躁,瞪了他一眼。
朴灿烈也不恼,等吴世勋站起来才发现这人又白又瘦,比自己矮一点,要是不看脸上的伤,长得倒是白白净净的。
吴世勋起身捡起掉在地上的校服外套,慢悠悠地走了,走之前轻飘飘地对朴灿烈说了一句话,
“傻逼。”

这人说话奶声奶气的…等下,他骂谁呢!

tbc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