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白嘟】gravity 03

spring

 

直到冬天结束我也没有机会对边伯贤说出那些话,看着伯贤快活的样子我总是告诉自己等一等。

然后再等一等。

等到最后一场大雪都开始融化,我仍然惧怕着说出那句话之后的结果。

“我喜欢你”,变成了世界上最艰难的四个字。

 

假期过去我计算着日子,妄图用时间消磨掉对边伯贤的感情,本以为一切都在痊愈的时候,在开学见到边伯贤的那一刻起分崩离析。

他站在空荡荡的教室里,笑着对我打招呼。

似乎是长高了一点。

 

压抑了几个月的情感呼之欲出。

 

我绝望又难过地想着,都暻秀,这可怎么办,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开学之后没多久,朴灿烈居然和我们班那个连教务主任都头痛的问题学生吴世勋熟络了起来,一开始还勉强能和我们吃几顿中午饭,后来干脆直接抛下我们,整天跟着那个拽得二五八万的吴世勋屁股后面跑。

 

失去了朴灿烈这位饭友对于我和边伯贤来说午饭就变得比较困难了。

朴灿烈这个饭桶腿很长跑得又快,能帮我们占座位,自从朴灿烈倒戈之后,我和边伯贤过起了去到食堂只能吃剩菜剩饭的日子。

 

“都暻秀,”边伯贤放下手里的饭团严肃地看着我。

“我不想再吃这个了。”

“谁叫你老爱最后一节课睡觉,谁也喊不醒,你是猪吗?”

“是的我是。”

“所以我爱吃又爱睡。”

“你愿意领养我这只猪吗?”

说完还故作乖巧地靠在我身上,我只得推开他,让他坐正。

 

“最近看你和小正那群女孩子走得挺近的啊。”

气氛有些沉默,我不得不找一些话题来缓和一下。

“对噢,我都忘给你说了,”边伯贤凑过来对我说,笑得一脸得意,

“小正的朋友在追我呢。”

 

我拿起食物的动作一滞,有一种当头棒喝的感觉,一时间有些没反应过来。只得机械地回答他,

“噢,小正的哪个朋友啊?”

 

“桐桐啊,就是经常和她一起回家的那个。”

 

“你呢?”

 

“我什么?”

 

“你喜欢她吗?”

 

“嗯…还行吧,不过我想试试。我觉得桐桐长得挺漂亮的。”

边伯贤一脸轻松,说得好像很不以为然。

 

“蠢货。”

 

“诶干嘛骂我!”

 

“没那么喜欢就别耽误人家。”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好不…”

 

“万一辜负人家了怎么办?你有没有责任心的?”

 

“谈恋爱而已,我又没有把她怎么样,都暻秀你不要太咄咄逼人啊!”

 

我没想到边伯贤也生气了,拍了桌子就起身离开了教室,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感到很难过。

我也想抓住他的手大声问他你身边就有一个那么喜欢你的人你为什么权当看不见,为什么那年夏天的事你就是不记得。

 

可是我没有,我连起身去拦住他离开的力气都没有。

我颓然地坐在空荡荡的教室里看着桌上没有吃完的食物,是我每天上学的时候都会绕到街区后面的便利店去给他买他爱吃的鲔鱼饭团。

 

独自坐了一会儿之后准备把吃剩下的东西收拾干净,没想到刚才负气离开的人又气喘吁吁地跑了回来,在我桌上扔下一盒草莓牛奶,别扭地对我说:“记得把它喝掉。”

一时间我竟然忘了我刚才到底在生气难过些什么。

又很想要知道他怎么这么好,被我惹生气也会记得给我买我最爱喝的牛奶。

 

边伯贤这个人,就是有这样神奇的力量,让我想要去包容他的一切。尽管他刚才犯下大错当着我的面说要和别的女孩在一起,然后我又突然不介怀了,毕竟他占据了我生活的那么多,铺天盖地,所以他想要做的事情就让他去做,想要喜欢的人就放手让他去喜欢,我只要陪在他身边就好,因为没人会忍心让他不快乐。


TBC

评论(2)
热度(35)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