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情事从来都是小事

爱一个人要讲求效率。

我是决计不乐意单方面付出的。也厌恶承诺,不想听别人随口说的承诺,更不想被逼着承诺。

所幸喜欢的人就那么屈指可数的一两个。而且仍会常挂记,时想念。

终于在有一天晚上想明白,所谓现在仍然挂念着的远在大洋彼岸求学的那个男孩子。最终也不过是为了给自己留一个念想。有这么一个人,总比没有好。
总想着,我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好看,他或许会更加留意我一点。我能和他像旧友一样畅谈,毫无顾忌,最后也仅此而已。


总觉得以前蠢,那么掏心掏肺地看重这么一个人,也总是得不偿失。所以再也不会有以前的我一样,出太阳了起风了就嘘寒问暖,问你为什么没吃饭,给你买水买吃的,看你打球,做一个喜欢上你的女生该做的所有事。

所以,决定不再那么喜欢你也是一瞬间的事情。

给你的情书(写满我喜欢你)还留着,我仍然喜欢着你。

但喜欢与爱,仍然相去甚远。

 
评论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