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大力男子都暻秀

#开度(后文有勋白)
#注意tag避雷


Chapter 03


王小明的牙的确是都暻秀打掉的,四颗大门牙,一个不剩。
王小明现在已经不能正常说话了。
这怨不了都暻秀,他只是见不得王小明欺负低年级,顺手教训了他一下而已,只是这力度没控制好。
即使他那一拳让国际班的混子们心服口服,可一些闲言碎语还是传开了。

“你们听说没啊,实验班的都暻秀其实是个暴力狂。”
“看不出来啊!”
“喜欢打人呢!”


“呸!胡说八道!暻秀你说那些人是不是一天闲的!”
流言最终还是传到了金钟仁耳朵里,这会儿他正为自己好友忿忿不平。
都暻秀不以为意地耸肩,
“我无所谓,都快毕业了,而且,反正我也没什么朋友,这些小事不足挂齿。”
收拾好书包正准备走,没想到被金钟仁一把抓住了手腕,转头看向他,那人的眼睛映着夕阳,是好看的琥珀色。
“我们是朋友啊,对吧,暻秀?”
“是…啊。”
“那就好。”

金钟仁笑了,也提起书包,搂着都暻秀的肩一起走出了教室。

咚咚,咚咚。 也不知道是谁的心跳突然加速了。


那天刚好是高中最后一个寒假开始的第一天,都暻秀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睡不着。
明明刚刚还和金钟仁欢快地聊着怎么计划这个为期不长的假期,这会儿放下手机,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辗转反侧的时候不经意间脑子里全是金钟仁了。

其实金钟仁刚到学校的时候是引起了轰动的,又帅腿又长的转校生居然转到了实验班,不仅成绩不差,还带领实验班焉了吧唧的班级篮球队拿了个校联赛第一名。
试问哪位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不会动心呢。
都暻秀突然有点想快点结束假期了。

新年在一片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度过,都暻秀他妈送他的新年大礼包是两个星期的数学英语突击补习班,折合下来得一千五一节课,都暻秀觉得他妈从来没对自己学习以外的生活这么舍得过,逃课是肯定不能了,不然他妈得抽死他。
暗搓搓准备和朋友去山里玩的计划泡汤,都暻秀端着可乐站在阳台上听楼下的熊孩子们放鞭炮,觉得非常寂寥。
手机一震,都暻秀打开一看,金钟仁发来一段小视频,普吉岛的海滩正在放烟花,视频那边金钟仁兴高采烈地说,
“暻秀新年快乐哇啊啊啊!”


等金钟仁度假归来,都暻秀也开始了他的补习,一对一辅导无疑是痛苦的,根本不给你走神的机会。为了打消困意他差点捏碎了他的铅笔盒。
补习上下午各一节,中间有个吃午饭的时间,都暻秀一边在附近商场负一楼吃着饭,一边给金钟仁发短信吐槽老师口臭实在熏人。
没想到金钟仁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在哪儿呢?”
“就在来福广场。”
“要不我来陪你吃吧?”
“…别了吧,我快吃完了。”
“我还没吃呢,再说了反正我无聊,想和你一起吃饭。”
“啊?”
“你等等啊,我打个车十分钟就过来。”
金钟仁挂了电话,都暻秀脸红了。

想和我一起吃饭? 什,什么意思啊…

金钟仁火急火燎地赶了过来,生怕错过了都暻秀的黄金吃饭时间,老远就看见就餐区都暻秀圆圆的脑袋,穿了一件黑色卫衣,套在小身板上显得松松垮垮的,特别可爱。

结果屁股还没坐热,都暻秀就问他,
“金钟仁,你寒假作业做了吗?”
“…什么寒假作业啊?”

都暻秀补课一共十四天,剩下的十三天里金钟仁每天都屁颠屁颠地跑来找都暻秀吃饭,风雨无阻。

后来都暻秀回想起和金钟仁吃的每一餐饭,都会责怪当时的自己,为什么没有和金钟仁多说一会儿话,多喝一杯奶茶。


时间真是,刹那惊醒少年时啊。


tbc



【…越写越多了Σ(゚д゚lll)】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