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大力男子都暻秀

#开度(后文有勋白出场)

#注意tag避雷


chapter01

 

 




都暻秀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只有他的家人知道,都家几代单传,到了都暻秀这一代多了个姐姐,家业不大,财产没多少,留给后人的只有一身奇大无比的力气,这怪力传男不传女,都爸都妈为女儿松了口气。

直到都暻秀十六岁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还有这么一身本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都暻秀徒手拆掉了他家的一堵墙。

本想着用这一身蛮力在高中当个混世魔王的都暻秀后来也没能如愿,因为在他拟定好准备独自攻破学校暗黑小团体的计划之后他喜欢上了校花小学妹。

学习又好又文静的学妹却偏爱高瘦漂亮的温柔的男孩子,这和都暻秀对自己的定位截然不同,一气之下撕掉了作战计划书,戴上眼镜开始了漫漫学习之路。

没想到的是自己默默无闻当个学霸的计划也不太顺利,因为金钟仁出现了。

金钟仁比都暻秀小一岁,在他高二那年又是跳级又是转学,来到了都暻秀所在的班级。

就在那年冬天,把自己裹成了一头熊的金钟仁出现在了都暻秀的面前。

“喂,让一让,你书包挡我路了。”

就在都暻秀以为他看着自己要说些惊天地泣鬼神的宣言的时候金钟仁这样说着,然后心满意足地坐到了都暻秀的后桌。

 

果然重点高中实验班的学生多少都有那么一点问题,金钟仁想,课上比也就算了,课下也在暗自较劲,谁也不理谁,就知道埋头做题。

就比如说他前面那个都暻秀,看上去挺好交流的,还不是和那些臭学霸一样一样的,不理人!

这种天降大任劳其筋骨的学习精神金钟仁从来没有过,估计以后也不会有,反正自己聪明,学个半斤八两也就够了,于是课余的时间金钟仁打算全部贡献给他前面那位小个子同学的身上。

 

高中这剩下的两年都暻秀没少挨金钟仁的自动笔戳背,后座的黑皮少年一口一个暻秀叫的可亲切了,动不动就是借作业抄抄,有的时候还要动用他的宝贵时间给这黑孩子讲题。

 

后来都暻秀发现自己费心费力讲题的时候金钟仁都没看过卷子一眼,眼神总是晃来晃去的就粘在了自己身上,表情似笑非笑的。

都暻秀一搁笔,留下一句“你自己做。”

就转过身去。

都暻秀正寻思着后座这人是不是喜欢逗自己,后背一疼,自动笔又来了。

拿过卷子一看,金钟仁做完了,金钟仁全对。

 

“金钟仁,逗我好玩儿不?”

 

金钟仁看着都暻秀瞪着一双大眼睛,觉得这个前座真可爱,那句“可好玩儿”差点就脱口而出。

 

“我是真的不会做这题!”

“你这解题思路都快赶上数学老师了,金钟仁,你不能耽误我学习。”

金钟仁一听这话着急了,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能跟那些学霸一样么!

 

“我这不是…想跟你套近乎…”

 

都暻秀觉得莫名其妙,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地对他说,“金钟仁同学,朋友关系是不利于我们学习的,你看,你如果把交朋友的时间拿去多做几道题,是不是要更划算一点?”

 

金钟仁傻眼了,他真没想到都暻秀会这样回答他,本来就被学校压榨得很郁闷了,一股火气窜上头。

“交个朋友而已,又不是找你谈恋爱!”

 

本来不准备再在意后面的人说了什么,纯情如都暻秀,一听到“谈恋爱”这三个字,脸蹭地红了起来。

 

“谈…什么谈恋爱…”

 

“看不起早恋就算了连交朋友也不行,你们这些学霸脑子是不是给学坏了…”

金钟仁正在气头上,也没看见都暻秀脸红似番茄,自暴自弃般嘴里念念有词。

 

……

原来是这样。

都暻秀顺手拿卷子给自己扇风。

这大冬天的怎么有点热呢。

 

 

“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食堂吃午饭?”

 

金钟仁蹭地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吧!”

 

哇,这人,比自己高一个头呢。

抱着复习资料的都暻秀看着金钟仁的背影这样想着。


-tbc

评论
热度(25)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