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关于7号室


(写的很匆忙…)
负债的理由,难以出让的店面,打架的借口,收了钱却翻脸不认人的警察,甚至是死亡的原因,太普通,真是太普通了。
普通到让人觉得害怕。
普通到就算我们的生活中正发生着这样的事都不足为奇。
做一个普通人到底有多难呢,看完这部电影你会知道。

整部片子里穿插着不烂俗的笑点,笑过之后让我感受到的只有更多扑面而来的压抑,好像他们的生活就在我眼前,一点一点的在底层挣扎,看似抱有希望,其实只是想早一点解脱,所以不放过那一星半点的甜头,殊不知接踵而至的仍旧是灾难。

社长在看到朝鲜少年和父母的来信时只是冲头的懊悔和愤怒,后来尸体的问题得到解决,看似生活已经平静下来,他却将车停下,在驾驶座里痛哭失声。
泰政扔掉了毒品,似乎是没有了一直协迫他的压力,也赎回了重要的二手电脑,可等着他的还有利滚利的学贷,他还是个学生,但没能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家庭。
生活,多难啊。

社长和泰政其实没有罪过,他们渺小又卑微,生活模糊了他们本来的模样,这个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的人像他们这样活着,直至最后灵活也被消磨殆尽,只剩一副躯壳。
影片最后提到的“未来”,也变成了可笑的字眼。
但是他们没有选择极端的方式结束这场混乱,仍旧小心翼翼地坚守着自己的命运和一点点的善意,像你我,在最艰难的时候仍然选择坚持下去,心脏还在跳动,明天就一定会来。

最后希望我们泰政弟弟能够继续好好生活,毕竟钱可以再赚,贷款总有还完的那一天的。

都演员大发!

评论(1)
热度(21)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