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白嘟】都暻秀与他的七个场合(完结)

“民主主义也好,世界变成原子也罢,我只想你在我身边半梦半醒地看书。”

#第二个场合#


再次遇见他的时候,他正穿着一件有些大的企鹅连体衣,笨拙地走来走去,为路上的行人送上一份传单。

“您好,新开张的海鲜餐厅八折优惠哦。”

边伯贤拿着这张薄薄的传单,对上了他的眼睛。 是他没错。 那个闯进他视野里的男孩子。

“您好,先生?”
对于眼前这个男人的驻足都暻秀有些诧异。

“啊,我在想,你们的餐厅会有什么好吃的呢?”
男人的声音沉稳温和,漂亮的脸蛋上挂着恰如其分的笑容。

“我们餐厅的食材都是每日递送,保证新鲜,我个人的话……”
男孩抿起嘴唇,思考了一会儿。
“推荐海鲜饭哦!毕竟帝王蟹有些贵呢。”

都暻秀笑了笑,随即又看见穿着的精致的西装与金色的领带夹,才发现自己那句昂贵的感叹有些多余。

“谢谢你,我很喜欢海鲜饭,可惜我今天有事,下次,会来光顾的。”
“感谢您的支持。”
“那,再会。”

边伯贤迈开步子离开,走到巷尾黑色轿车的后座拉开门坐下。
“回公司。”

传单上印着的卡通小企鹅倒是很像他。

边伯贤这么想着。


#第三个场合#

“都暻秀先生,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又来了……
“你的梦想是什么?”

此时此刻的都暻秀正摊在沙发上,像是看白痴一样地看着自己的表弟。

“吴世勋你有完没完啊…”
“你好好回答一次不行吗!”
“你好,我是都暻秀,今年23岁,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杂志编辑。”

“那都暻秀先生正在干些什么工作呢?”
“目前正在四处打工挣钱讨生活…”
“啧啧啧。”

表弟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

“拜托你才大一诶,反正以后毕业都是无业游民不如现在就给我去打工赚钱干嘛在这里当假记者!”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乐颠乐颠地和自己的小竹马视频去,留下都暻秀一人继续在客厅思考人生。

“喂?暻秀哥?”
“是我。”
“suho的酒吧最近缺人手,要不要过来赚点外快?”
“地址时间发给我吧。”

一听到外快这两个字都暻秀强打起精神,时间是晚上的九点到第二天凌晨三点,因为是个不小的酒吧所以时薪相当可观,都暻秀也没有仔细询问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酒吧,一到八点就出了门。

吴世勋看着他匆忙出门的背影,结合刚才电话里他报出的地址,什么啊,表哥怎么会有夜生活?
打工王都暻秀是不会有夜生活这一说的。

“喂,小祖宗,在想什么呢?”
电话那头传来低沉的声音,只看见屏幕上的一只大耳朵晃来晃去。
“啊没什么,诶你刚刚说我们明天要去看什么电影来着?”


……
看着递过来的紧身黑色衬衫工作服都暻秀表示真的被吓了一跳。
“快点穿上啦暻秀哥,happy hour快开始了。”
“哦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这里是…”
“是gay吧?”
“嗯…”
“安心啦,他们不会对酒保怎么样的,要知道以前的工作服更性感一点,你看见才是真的会吓一跳呢。”
“好吧。”

因为有过当酒保的经历,这份工作做上去比穿着卡通衣服发传单要得心应手,还好有旁边那位小哥帮忙解围,因为喝醉酒而缠上自己的男人也被赶得远远的。

到十二点的时候,酒吧里已经全是人了。

边伯贤坐在二楼的卡座,一边等着客户的到来,一边端着酒杯冷漠地打量着在舞池中央跳舞的人们,目光一转,居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糜烂的音乐与灯光中居然脸上仍然是一副认真又懵懂的神情,紧身衬衫穿在他身上有些违和,却又出乎意料的适合。

那个男孩的出现让边伯贤在与客户洽谈的过程中总是分出一些心思去看他,整个过程可谓是有些艰难。

最后客户提议去舞池中央玩,边伯贤被逼无奈,也只得跟着到了楼下。

几个中年男人在dj台下跳得正嗨,边伯贤溜到了吧台边,终于得以好好的看看他。
名牌上写着“D.O.”,这是个什么名字?打工用的艺名吗?

“你好,又见面了。”

都暻秀只觉得各色的镭射灯光晃眼的很,一抬头就对上了那双漂亮的下垂眼。 一片喧闹声中偏偏听见了他不大不小的声音。
“下班以后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

边伯贤这么说着。


#第四个场合#

冥冥之中,都暻秀心想。
他确信和边伯贤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他穿着愚蠢的卡通连体服,散发着传单。
之后的几次,在各个场景里,他也都遇见了他。

仿佛就是冥冥之中的事情一样,在遇见他的第一次之后,第二次,第三次…

没想到的是那一天在酒吧里边伯贤真的等到了凌晨三点。 酒吧打烊,忙了一夜的都暻秀早已忘记了那位先生的邀约,拖着疲惫的身体换好衣服后刚一出门就看到了靠在一辆黑色A8旁抽烟的瘦削男人。
他以为那个男人或许是在等着别的什么人,径自走过,听见他用好听的声音轻轻地说,
“我在等你。”


都暻秀带着他去到一个小吃摊,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男孩有些不好意思地对他笑笑。
“抱歉,这个时间也实在找不到什么可以吃东西的地方,就带你来这里了。”
边伯贤温和地笑笑,
“是因为经常来吃么?”
“啊,也不算,曾经在这里帮过忙。”
看着都暻秀亲切地和小吃摊的老板娘打着招呼,老板娘似乎也很喜欢这个孩子。

边伯贤觉得自己像是又不经意间闯入了属于都暻秀的场合,四处氤氲着都暻秀特有的温暖气息。

辣炒年糕,八爪鱼,米肠,边伯贤再要了两瓶烧酒。 酒和小菜上桌,老板娘又拿过来两个煮鸡蛋,笑眯眯地揉了揉都暻秀的脑袋,
“很久没过来了呢暻秀,多吃一点。”

都暻秀腼腆地笑着说谢谢,老板娘见到面带笑意的边伯贤,又转过头来和他打招呼,
“我们暻秀,很少带朋友来呢。”

边伯贤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的都暻秀,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化开来。

烧酒送到,都暻秀有些担心地看着边伯贤,
“继续喝酒…没有关系么?”
“没事,刚才没有喝多少的。”

有美味的小菜佐酒,不由得让人想要多喝几杯,倒是那个一开始担心别人的人,在这刮着寒风的冬夜里喝红了脸颊。

都暻秀看着面前衣冠楚楚笑容温和的边先生,想起拒绝了父母的资助在社会底层挣扎过活的自己,想他那个爸妈给生活费舒舒服服供着的表弟吴世勋和他那个一起长大的男朋友,又看看面前的烧酒,一杯接着一杯地往嘴里灌。

啊,冬天还真是凄凉。

当他又再拿起桌上的酒瓶时,一只温暖的手覆上他的手背,阻止了他准备倒酒的动作。

“少喝一点。”
边伯贤看着都暻秀一副想要灌醉自己的模样,猜不透他的圆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他好像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眼前的男孩看上去温和让人想要亲近,实际上也有很多烦恼吧。

这个孩子…

被阻止了的都暻秀怔怔的望着边伯贤,酒精上头后,连鼻尖也变成了粉红色。

恰好在这个时候,外面下起了雪。

边伯贤突然很想去了解眼前这个男孩生活中的一切,他的喜怒哀乐,他的过去,甚至他的未来。

这样冲动的想法蓦地一下填满他的脑海,他好像听到了花朵绽放的声音,嘭,嘭,嘭,盖住了雪落在地上的声响。

四目相对时,世界仿佛都静止了下来。
心动不已。

造成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仍然趁着酒意肆无忌惮地注视着边伯贤,一不留神,打了一个小小的酒嗝。

嗝。

边先生表示,彻底沦陷了。


#第五个场合#

白衬衫,黑色马甲,小领结。

“您好,欢迎光临。”
都暻秀鞠躬后抬头,看见一张熟悉的脸。
边伯贤刚想抬手给他打个招呼,身旁的漂亮女孩挽着他的手指着屏幕说,
“欧巴我们看这个吧?”
“两张七点二十的‘纯情’。”
“好的先生。需要爆米花吗?套餐包含冷饮和小食,八折优惠。”
“那我要情侣套餐~”
边伯贤叹了口气,
“要一个…情侣套餐。”

付钱的时候一边掏出钱包一边偷偷打量着都暻秀的表情,就算在谈生意的时候有多精明善断,此时边先生却看不出都暻秀脸上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还是好看又具有亲和力的笑容,只不过是对所有到来的顾客,并不是只对他一个人。

边伯贤有些沮丧,却又对都暻秀的疏离感到有些不解。

小丫头拿着电影票蹦蹦跳跳地往前走,边伯贤回过头去对着都暻秀说了一句再见。

“我说边白熙,干嘛又是看爱情电影又是情侣套餐的,很奇怪。”

妹妹抬起头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
“你管我!”

边伯贤,男,30岁,现任公司总经理,目前沦为妹妹用来使男朋友吃醋的工具,生活很苦恼。


都暻秀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升腾起的那股失落感从何而来,见到边伯贤身边那个娇小可人的女孩的一瞬间他就泄了气。

果然,边先生这样优秀的人的身边会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的。

边伯贤走之后,他开始心不在焉。 弄错了客人点的可乐和雪碧,红茶和绿茶,焦糖味的爆米花装成了巧克力味。

所幸领班好心肠,让他暂时去休息一会儿,都暻秀啃着上班路上买来的三明治,索然无味。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的时间,都暻秀换好衣服刚一出门,就看见刚才挽住边伯贤的女孩欢快地坐上了一辆保时捷911的副驾驶,驾驶座上的男人不知道从哪变出一束花来递给女孩,而那个男人显然不是边伯贤。

都暻秀呆呆地看着跑车从自己面前开走,刚才那一幕他仍然在消化中。

所以是边先生被…?
哇…

正当他心里的边伯贤头上已经被脑补出一片草原的时候,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暻秀?”
一转头,又是那张好看的脸。

今天的都暻秀很奇怪。 边伯贤甚至已经想好了要如何向都暻秀解释今天的情况,没想到都暻秀竟然主动提出请他吃饭的提议,一路上像是害怕自己不开心,明明不大会聊天,却在努力讲着冷笑话,挑起各种话题,偷偷摸摸察言观色的样子特别的可爱。

“刚刚的女孩子…”

“她说她有事一个人乘车先走了!工作太忙我忘记告诉你,抱歉。”

刚想活跃一下气氛说一说自己妹妹的糗事,没想到都暻秀抢走了话茬,有些失措的小表情没逃过边伯贤的眼睛。
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抱着作弄一下的想法,边伯贤疑惑地自说自话道, “这丫头也真是的,抛下哥哥去和男朋友约会了吗…”
“说起来,暻秀你觉得我和她长得像不像?”

“啊?妹妹…”
“像的。”

不知为何,都暻秀心里的一团气舒展开,又为自己刚才多余的担心和奇怪的举动感到有些羞愤,却还是明朗地笑了。
“不过我觉得边先生要更好看一些。”

“第一次见到白熙的时候,她只有一个小西瓜这么大呢,没想到也长到了该嫁人的年纪,哥哥却还孤家寡人一个。”
“是…不想恋爱么?”
“也不是的,总觉得没有合适的人出现,毕竟缘分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况且很少人了解我的性取向。”

脱口而出的秘密对于面前这个人来说,都暻秀的表现并不算惊讶,他只是笑了笑,夹起眼前的小点心吃了一口。

“我有一个表弟,和他的男朋友一直都很开心地在一起,有时候看到他们很幸福的样子,我也会没来由的有些羡慕。”
“像边先生这样好的人,一定会找到一位合适自己的,然后幸福地在一起。”

边伯贤看向都暻秀一脸信誓旦旦地说着刚才的期许,不自主地想象起这个男孩接吻时会是什么模样。 心形的嘴唇,看起来软软的样子。

“那你呢?”边伯贤问他。
“你有喜欢的人吗?”

“大概是没有的。”


那天晚上他们聊了许多,边伯贤告诉都暻秀当他二十出头的时候喜欢极限运动,不似同龄的富家子弟一样沉迷于声色场所,甚至一声不吭地跑去内罗毕支教一年半…

都暻秀不禁想象着二十多岁的边伯贤叛逆却又勇敢的模样,在人生最期待享乐的时候他选择了去见证苦难,说到动情处都暻秀也跟着心潮澎湃起来。

眼前的边先生在他心中似乎更加鲜活了,他望着边伯贤柔声娓娓道来的模样,心里盛着的竟是说不出的喜欢。

“嗯…很晚了,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边先生,我可以自己打车…”
边伯贤干脆起身拉起都暻秀的手,走出了餐厅。
“还有,以后叫我伯贤就好。”
“好…”

手被边伯贤抓的紧紧的,都暻秀出神地看着边伯贤的手,这是一双一看就知道从未做过粗活的手,精致漂亮一如它的主人,这只手正牵着都暻秀的手,丝毫不像一月里的冷风,此时此刻炙热发烫。


#第六个场合#

朋友关系。
都暻秀一本正经地坐在沙发上接受表弟的拷问。

表弟同学在机缘巧合下从都暻秀口中知道了那个“边先生”的存在,抱着关怀一直对自己悉心照料的表哥的感情生活的心情夺走了都暻秀的手机,并声称两人的聊天记录十分暧昧,疑似情况不简单。

吴世勋躺在朴灿烈的怀里,一边八卦地翻着都暻秀的手机,一边向朴灿烈求证些什么,倒是看着电视节目的朴灿烈对自己男朋友表哥的感情生活兴致缺缺,敷衍地附和着。

“快点把手机还我。还有停止你们撒狗粮的行为。”
“哦哦哦他发消息过来了诶!”

吴世勋兴奋地盯着手机上的未读消息, 【来自:边伯贤】

自家表哥眼疾手快“叭”一下抢走了自己的手机,查看起消息来。
“真的,不是我说,他俩绝对有情况。”
吴世勋和朴灿烈说着,一边暗中观察认真回消息的都暻秀。
“嗯嗯。”
“喂朴灿烈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嗯嗯有的有的。”
目光也依旧没有从电视上挪开。

联系方式是早就互相留了的,都暻秀平日里不是个话特别多的人,自然也不太会用手机和边伯贤闲聊太多,只是边伯贤每天都有坚持发来两三条信息的习惯,告诉都暻秀他在干什么,或是好奇都暻秀在忙些什么。

就这样你来我往了有一个多月,一开始都暻秀并不适应这样的方式,后来,通过手机来了解边伯贤的生活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边先生也再不是那个看上去无法接近的人,温和成熟的只言片语在都暻秀心中又汇集成了边先生的另一个形象,仿佛他就在眼前对他温柔的笑,伸手就可以触摸得到。

“很久没见面,不知道你最近过的如何? 前些天我去到一家餐厅,那里的海鲜饭很地道,想着带你去吃。”
边先生发来的消息这么说。

都暻秀有些犹豫,他和边先生在外相会的次数不少,但每每到结账时多数时间都是边伯贤不由分说地掏出钱包执意付账,承蒙边先生的恩惠太多次,都暻秀总觉着自己在蹭吃蹭喝似的。

可是边伯贤像是对他的打工日程知根知底,扯了半天歪理之后硬是把都暻秀骗了出来。


男孩围着大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大眼睛和毛茸茸的小平头,像只小企鹅。
见到边伯贤和他的车,开心地和他挥手打招呼。

边先生今天为了耍帅穿了一身西服,大冬天怪冷的,微笑着和都暻秀打招呼的时候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打量着他的小企鹅,想着穿得这么多,抱起来一定很暖和。
并排走的时候,不由得靠他近了些。


都暻秀看到边伯贤穿的少又打喷嚏,把自己身上的围巾取了下来递给边伯贤,因为衣服太厚,动作有些笨拙。
边伯贤戴上围巾之后说了声谢谢,都暻秀看着边伯贤心里感叹了一句,果然边先生这么精致的人围上自己的丑围巾也是好看的啊。

过街的时候手机上收到了后辈发来的兼职信息,都暻秀一边认真回复着一边埋头往前走。

消息发送的瞬间被拦腰拉进一个怀抱里,下一秒一辆面包车从自己面前疾驰而过。

他被边伯贤抱住了,抱了个满怀。

边先生一脸焦急地看着他,鼻尖不过几公分的距离,边先生说:
“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吗?”
“还好我拉住你了。”
说完摸了摸都暻秀的脑袋。

还好

拉住
你了

“噢噢…”
“哇啊啊啊!”
都暻秀一把推开边伯贤,大叫着一个人先冲到了马路对面去。
可能是突然想到不能把边伯贤一个人丢下,又不好意思看那个人,索性背对着边伯贤站在街对面,杵在红绿灯下不知道想些什么。

又是红灯了。

边伯贤刚想过马路,红灯又亮起来,于是一个人站在路边看对面那个黑色的背影,起先的惊讶此时被那个男孩的可爱举动化成了一滩温柔的水,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又摇摇头。

这世界上怕是再也找不到比都暻秀还要可爱的孩子了。


#第七个场合#

都暻秀没想到边先生竟然带他来到了这家海鲜餐厅,他曾经在门口穿着傻呵呵的卡通服发了两个星期的传单,还被吴世勋照下来贴在了个人博客里,可以说是十分羞耻了。

啊,这里好像也是初次遇见边先生的地方。
都暻秀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只记得那个接他传单的男人好看又有气质,发了一星期传单还是第一次遇上这么温柔的人。

“我说过我会来光顾的,吃你推荐的海鲜饭,你还记得吗?”

边伯贤坐在他对面问他,都暻秀又回想起刚才在路口的场面,脑袋像一股烧开的水,脸蹭地又变得很红很红。 埋下头去,闷闷地说了一声,
“我记得。”

龙虾海鲜饭,墨鱼汁意面,帝王蟹刺身,一瓶起泡酒。
边伯贤知道都暻秀不能喝,专门点了一支度数低的桃子味起泡酒,粉红色的瓶身和都暻秀红扑扑的脸颊倒是莫名的很配。

整个吃饭的过程都暻秀一直在埋头猛吃,因为太过于难为情不太愿意直视边先生。偶尔抬头偷瞄一眼,对上边伯贤的眼睛,又埋头,吸溜他的意面了。

“喂都暻秀。”
“是。” 被叫到的人抬起头来。
“你是小猪吗?吃慢一点没关系的。”

说着温柔地用餐巾擦去都暻秀嘴角的黑色酱汁。

都暻秀觉得自己像充电热水袋马上就会因为热度过高爆炸了。

可是边先生是怎么做到这么温柔的? 他的话还在耳边围绕着,不一会儿又被自己的心跳声盖过了。

后来两人全程无话地吃完了这一餐,因为都暻秀在这方面太腼腆导致边伯贤的计划只实行了一半就有可能告终,边先生正懊恼着是不是自己意图太明显,没注意到起泡酒已经被疯狂缺水的都暻秀干没了。

边先生: ……好吧。

都暻秀虽然不像上次那样醉得迷糊,不过也是耳朵脖子脸颊鼻尖都变红了,神志还留着,不过也不算太清醒。

边伯贤叹了口气,给持续沉默的都暻秀系上安全带,认命一般地往都暻秀家的方向开。



都暻秀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只听见熬夜大户吴世勋和他男朋友打电话的声音,拿起手机一看,12个未接电话,全部来自边伯贤。

回想起自己晚上糟糕的表现,都暻秀把头埋在枕头里嗷地一声叫了出来。
自己真是,
懊悔之极。
愚蠢至极。

整理好心情之后给边伯贤回了电话,边先生好听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的时候都暻秀心跳加速了许多。

“暻秀?你好些了吗?”
“好些了…今天真是很抱歉…”

边伯贤笑了笑说没事。
“啊对了,你的围巾在我这里,要不要我给你拿过来?”

“不,不用了!有机会再见面的话…”

“啊…这可怎么办,我现在在你家楼下呢。”
边伯贤有些抱歉地说。

都暻秀一惊,打开窗户往楼下一看,卧槽还真在!
穿着拖鞋匆忙跑下楼,看见边伯贤站在楼下,靠着车头,指尖冻得通红。 似乎是送他到家后就没有离开过。

“嗨。” 冻成那样了还笑着和自己打招呼,都暻秀的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温柔地击打了一下。

“怎么不在车里等…”

“怕你随时给我打电话,不信我人已经在这里了。”

都暻秀哭笑不得,原来边先生这么精明的人也有变笨的时候。

“对了,围巾。”
边伯贤打开车门,把副驾驶位置上的围巾拿了出来,细心地一圈一圈又给都暻秀围上。
“你看你穿这么少,一会儿该感冒了。”

都暻秀一边感受着围巾带来的温度,一边在想怎么会有边伯贤这么温柔贴心的人。围巾系好后,他仍然在走神。

边伯贤也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一时间气氛有些沉默,却有一些不知名的东西在慢慢发酵。

“本来我是准备走的。”
边伯贤率先打破了沉默。

“不过总觉得有些不甘心。”

“其实为了今天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了。”

“结果却出了一些小意外。”

“有些话,我觉得有必要在该说的时候就说出口。”

“错过了时机的话,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都暻秀看着他,大概猜到了边伯贤想要说什么,脸蹭的又红了。

“暻秀,我们…要不要试着在一起?”


#第一个场合•伯贤#


暻秀在我身旁,捧着那本卡里纪伯伦的诗集昏昏欲睡,眼前的电脑屏幕上是这一季度的报表,我却回想起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

那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突发奇想要去分部看一看新栏目的进展情况,在一群部门经理手忙脚乱地围着我转的时候我看见了人群之外的都暻秀,抱着一个纸箱缓慢地向电梯的方向走去。

这又是哪个被炒鱿鱼的可怜鬼?

肩膀有些窄,脑袋圆溜溜的,因为低着头走路撞上了疾跑过来的员工,身形晃了一下,像一种小动物,心情沮丧的小动物。

让人忍不住想抱一抱他。

后来又有谁叫了他的名字我没有听清,他回过头来迷茫地看着我的这个方向。 那真是一张任谁来看都会觉得十分好看的脸,带着一份独有的干净的气质。

刹那间好像周围吵闹的人声突然静了下来,一阵微风从我心上吹过。
没来由的心动。

视察结束我撇下助理在公司闲逛,在过道上发现了那个男孩遗落下的员工卡,标致的证件照,男孩一脸严肃,在我看来却可爱的要命。

都暻秀。
这个名字真是好听。

自那天起我总是想起那个叫都暻秀的男孩,也不知道他后来去了哪里,是不是又找到了新的公司,遇上了一个好的上司,还是被辞退所打击有些一蹶不振呢?

直到有一天我在回公司的路上看见了他在一个餐厅门口穿着卡通服发传单,勤勤恳恳的样子格外讨人喜欢,脑中突然萌生出想要近距离接触他的想法,于是让司机停了车。

再后来的后来,我像一个鲁莽的人一次次闯进属于都暻秀的每一个场合里,他的不知所措,他的亲近与疏离,他的喜悦他的烦恼,全被我看在眼里。

他以后的任何生活琐碎,我都想一一参与进去。

曾经有认识的人告诉我,缘分是人这一生都没法把握的东西,人越上年纪,越是对这些浅显的道理深信不疑,可是每当我看见暻秀时,总会忘记这些,总是想去多靠近他一点,会不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刚认识他时,暻秀总是在说我很好,可我总觉得他才是最好的那个。 这个社会有些污浊,他却像一粒珍珠一般散发着纯净温柔的光泽,让人想要成为他的蚌壳,用最柔软的内里于最坚硬的外壳去保护他,甚至占有他。
在许多人都觉得他只是一粒沙的时候。

爱上他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一件事了吧。
和暻秀在一起之后的每一个日子里我都会这样想。

合上电脑以后看到暻秀已经睡着,我小心翼翼地取走他的眼镜拿走他的书籍,关掉台灯,将他揽入怀中,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也跟着坠入了梦里。

end

评论(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