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our love is madness .

【灿勋】磨牙03

3

打架事件已经过去了半个月,边伯贤也消停了十来天,一直乖乖和都暻秀一起每天好好学习,因为都暻秀帮他打了一架,边伯贤实在是不敢再惹事,都暻秀让他往东他不会往西,特别乖巧。
这天朴灿烈和他俩正在食堂二楼吃饭,边伯贤实在是管不住嘴,把朴灿烈和都暻秀招呼过来,小声对他们说。
“我有一个八卦,关于…吴世勋的。”
都暻秀一听这名字就有点不乐意,筷子一放,
“怎么的,你还对他上心了是不是?”
“哪有!你听我说啊。”

吴世勋打断人腿的事情是真的,虽然不知道事情始末是怎样,吴世勋之所以能完好无损继续在学校上课,无非是他妈给学校交了一笔不菲的“建校费”,他妈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告诉吴世勋要是打人再让她知道了就把他送部队去。
朴灿烈想象了一下吴世勋那还没长开的身板在部队里经受风吹雨打的样子,摇了摇头。
“你哪听来的八卦啊,成天就知道这个八卦那个八卦的。”朴灿烈用筷子敲了一下边伯贤的头。
“听小姐姐说的呗。”
边伯贤还挺得意,朴灿烈看到都暻秀餐盘里的玉米都快被筷子戳了个稀巴烂。
“哪来这么多小姐姐啊你。” 朴灿烈说了他一句,完了还想问些什么,结果边伯贤一边赶紧低头扒饭一边小声说,
“诶诶诶来了来了。”
谁来了?
朴灿烈伸长脖子四处瞅,一眼就看见了端着餐盘慢悠悠走向角落里的吴世勋。
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漠的样子,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脸上没了那些伤痕,人显得更白了。是一副好看的皮囊,只是冷洌的眉眼显得有些薄情。
很显然,没人愿意和吴世勋吃饭,他背对着朴灿烈他们几个,好像用一个背影就把他们之间的世界所隔开。
“吃完了?”
趁着朴灿烈到处看的空隙都暻秀看到边伯贤的盘子已经空了,就问他。
边伯贤点点头。
“那走吧。”
“走什么啊?我还没吃完呢。”
朴灿烈也不顾自己嘴里包着饭了。
“我和嘟嘟要去图书馆背会儿单词,你自便哈。”
边伯贤说完就跟着都暻秀走了。
“喂边伯贤,到底我是你发小还是都暻秀是你发小啊!”

朴灿烈磨磨蹭蹭地吃完饭,目光瞟到吴世勋也吃完了,也收拾收拾碗筷,走出了食堂。
午休时间,特别是在夏天,学生们大多都选择在寝室睡午觉,很少有人会一直在校园里瞎晃悠,下午一点,学校里只剩下了蝉鸣声。
吴世勋正想着操场哪棵树下比较适合睡午觉,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转过身去,果然是他。

朴灿烈正站在那颗开满花的玉兰树下对他笑,一口白晃晃的大牙花子和一双杏仁似的圆眼睛,像是融进了一副夏天的油画里,灿烂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吴世勋莫名的又开始烦躁,这个杏仁眼怎么跟阴魂不散似的,周三下午他们两个班一起上体育课他就老觉得这人在肆无忌惮地看他。
“你有病啊。”
吴世勋一脸不耐烦。
“谁让你揍我朋友了?”
朴灿烈从树下走过来,等走到他面前时吴世勋才发现这人比自己还高一些。 他抬头看着朴灿烈。
“你别找茬,你来我一样揍你。”
“你不怕我告诉你妈你在学校打人了?”
“你敢说我就把你打到说不会说话。”
看着吴世勋恼怒的样子,朴灿烈突然笑了。
“那你试试?”
吴世勋一拳挥过去,被朴灿烈的大手抓了个正着。
天不怕地不怕的吴世勋第一次慌了,他脑子里的第一个反应是千万不能让他妈知道,他不能让他妈把他就那样扔进部队里。

“你有事?”
吴世勋也不想跟他争了,树上的蝉叫得他脑仁疼。

“那你帮我补习英语单词吧?”

tbc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膛手杰克苏 | Powered by LOFTER